粉紅豬跑馬燈

幫幫這個家庭吧!!點我!!

廣告貼紙<點我!!>、<按我!!>

歡迎來到小銘ㄉsuper cool blogger

Photobucket

宣佈事項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今天'好棒的感覺阿~~

昨天'
我因為集滿ㄌ5個紅點
而被罰背第6課課文
有200多個子
整整4面
當我看到時差1點就吐血ㄌ
字滿滿
又有俗語
唉、下次不敢ㄌ啦!!
還好~~
我ㄉ記憶力強、
24小時內就把它給結束啦!!
並且通過ㄌ!!
所以只能說:
 ~~好棒ㄉ感覺阿~~
  ㄏ     ㄏ 
  ㄏ   ㄏㄏㄏㄏㄏㄏ
  ㄏ     ㄏ 
ㄏㄏ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 
 ㄏㄏㄏ   ㄏ   
ㄏ ㄏ ㄏ ㄏㄏㄏㄏㄏㄏㄏ    [ 棒 ] 
  ㄏ   ㄏ ㄏ   ㄏ 
  ㄏ  ㄏ ㄏㄏㄏㄏ  ㄏ 
  ㄏ     ㄏ   
  ㄏ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ㄏ     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