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跑馬燈

幫幫這個家庭吧!!點我!!

廣告貼紙<點我!!>、<按我!!>

歡迎來到小銘ㄉsuper cool blogger

Photobucket

宣佈事項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上個禮拜.....

上個禮拜日'
我去參加「全國數學金算獎
我得了第4名!!
也就是全桃園縣的第8名!!
這次考試全部都是填充題、邏輯題、還有選擇題......
總共有200題'
竟然要20分鐘內寫完!!
未免也太難了吧!!
還好我寫完了!!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阿!!
我得了一張獎狀喔!!
謝謝大家^.^

1 則留言:

漩渦&鳴人 提到...

獎狀呢?你應該像小威一樣把獎狀貼上去喔!小杰細心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