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跑馬燈

幫幫這個家庭吧!!點我!!

廣告貼紙<點我!!>、<按我!!>

歡迎來到小銘ㄉsuper cool blogger

Photobucket

宣佈事項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以屌為名

最近玩爆爆王的時候,我常常會看到一個名字,叫做『以屌為名』我覺得著個名字很酷,所以便把它加為我的好友,我常常跟他對戰,他實力很強,沒次跟他PK時,10戰有9戰是輸的=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因為他不但實力強,還點裝一大堆,有夠帥的!!讓我好喜歡㊣㊣
(>////<) 臉紅害羞
雖然不認識,不過我好開心喔!! 我愛爆爆王!!

3 則留言:

帥帥大天兵 提到...

我沅叡啦!ㄚ你限在飾到底有沒有在完楓谷,如果有的話告訴我擬在哪個伺服器,幾等,啥職業,比我低我可以帶你喔!等你回應88!

帥帥大天兵 提到...

有空順便來我的部落格聽歌"今年夏天"還不錯喔!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我在雪吉拉,41等,超屌槍騎兵,不需要你來帶我 =ˇ=



哈 ˇˇˇˇ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