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跑馬燈

幫幫這個家庭吧!!點我!!

廣告貼紙<點我!!>、<按我!!>

歡迎來到小銘ㄉsuper cool blogger

Photobucket

宣佈事項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5-3班

這是我目前的班級'帥氣的5年3班.哈哈!!
要記住喔!!



4 則留言:

柚子 提到...

沒錯!我們是帥氣的5年3班!!!!!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說的好阿!!

漩渦&鳴人 提到...

奇怪ㄝ,盜用我们家的照片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你還講!!自己說可以的!!
早就知道不要給你跑跑卡丁車帳密!!
整天用這招威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