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跑馬燈

幫幫這個家庭吧!!點我!!

廣告貼紙<點我!!>、<按我!!>

歡迎來到小銘ㄉsuper cool blogger

Photobucket

宣佈事項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阿發'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阿發'今天打到你的肚子'
害你痛的倒在地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希望你能原諒我'
我們在做好朋友可以嗎?
要留言給我喔!!

8 則留言:

小郭 提到...

嗯 ! 知錯能改 很棒!

發哥 提到...

嗯!沒關係!!下次要注意就好了!

尉宸 提到...

你撞到我害我流血快跟我道歉!!!!!!!
快~~~~~~~~~~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我有欠你媽?
我又不是故意的!!

匿名 提到...

怒~
甚麼叫你有欠我嗎?
你本來就欠我阿!
第一點:你撞到我的鼻子
第二點:星期六你也有用球打到我的肚子
我只是沒躺下來而已
你知不知道啊!
怒~~~~~~~~~~~~~~~~~~~~
所以你要跟我[道歉]
就這樣˙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真的媽?
我只能說......
第一:你活該!!
第二:算你悲哀!!
第三:注意力不夠!!
第四:沒有在專心!!
第五:有夠笨的!!

脾氣不好的 小軒 提到...

對ㄚ以後要多多注意ㄡ還有打躲避是樂趣所以不要腦衝血懂嗎 多多注意阿
許慰宸不要太愛計較阿

匿名 提到...

哎呀!
我今天要打到讓你去撞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