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跑馬燈

幫幫這個家庭吧!!點我!!

廣告貼紙<點我!!>、<按我!!>

歡迎來到小銘ㄉsuper cool blogger

Photobucket

宣佈事項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寬闊的天空< 新詩 > 作者:潘彥銘

藍藍的天空'
看起來是多麼寬闊.
寬闊的天空'
有時'
會邀請白雲先生下棋'
有時'
會邀請太陽先生談天'
寬闊的天空'
是太陽和白雲先生的好去處.
藍藍的天空'
有時很熱鬧'
有時會變魔術'
我喜歡躺在草地上看天空變魔術'
內容千變萬化、精采豐富'
因此公園是我的好去處.
寬闊的天空'
是我的朋友'
他會跟我聊天'
也會跟我鬥嘴'
如果少了他'
我的人生就會少了色彩'
對!!
天空'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