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跑馬燈

幫幫這個家庭吧!!點我!!

廣告貼紙<點我!!>、<按我!!>

歡迎來到小銘ㄉsuper cool blogger

Photobucket

宣佈事項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笑話3

爸爸:小龍!你怎麼考這麼差!小龍:我沒有考很差!爸爸:騙人!考試卷上寫了一個大大的O,不要騙我!小龍:老師都是這樣改的阿!對的寫O,錯的寫X爸爸:好,我打電話給老師,問問看是不是這樣小龍:不要打給老師爸爸:你看你騙人吧!我還是要打電話給你老師!電話:嘟......嘟......嘟.....喂!我是陳老師,請問你是誰?爸爸:我是小龍的爸爸,請問小龍說你的改考卷的方式是對的寫O,錯的寫X,是這樣嗎?老師:不是的爸爸:等一下喔!(與小龍講話)小龍!你說謊,老師說他不是這樣改的小龍:是啦!要不然你問老師爸爸:(回到電話中)那你是怎樣改的呢?老師:對得打勾,錯的打叉爸爸:再等一下(與小龍講話)小龍!你說謊,老師明明不是這樣改小龍:那你問老師我幾分阿!爸爸:(回到電話中)那請問小龍這次考試考幾分阿?老師:滿分爸爸:為什麼?小龍的考卷上不是畫個O嗎?老師:因為這次考試的評分標準是-1OO到O爸爸:@#$%︿&*......(電話掛斷)
ㄏ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