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跑馬燈

幫幫這個家庭吧!!點我!!

廣告貼紙<點我!!>、<按我!!>

歡迎來到小銘ㄉsuper cool blogger

Photobucket

宣佈事項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哈哈!!好爽!!

星期五下課時!!
我去跟四年級的打球!!
結果'
我差點被爆頭!!
不過......
丟我的那個人也要付出相同的代價!!
因此......
我率領同學開始大追殺!!
打我ㄉ那個人被同學打爆頭!!
然後跑走ㄌ!!
哈哈!!!
好爽喔!!〝↑↓→←※〈《【『┌●○●┐』】》〉※→←↓↑〞

3 則留言:

漩渦&鳴人 提到...

我有幫你狂點廣告喔!!聽說你跟小威合好,我真是太高興了.....對了:今天幾點下去打棒球啊??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哈哈哈哈!!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目前我ㄉ廣告進帳才2.22元而已ㄟ!!
小威'建發'小杰'浩軒'還有各位網友!!
都幫我狂點廣告吧!!
拜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