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跑馬燈

幫幫這個家庭吧!!點我!!

廣告貼紙<點我!!>、<按我!!>

歡迎來到小銘ㄉsuper cool blogger

Photobucket

宣佈事項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美美的夏天 ]第五章:災難(修改版)

這一年的夏天'已經接近尾聲.....
但是.....還是會聽到一點蟋蟀的叫聲......
這一天凌晨'
美美一家正熟睡時'
突然.......
轟隆!!
這一聲巨響、
把美美一家給震醒了!!
一時天搖地動......
美美出來看看情況'
結果..........
哇!!
後山的一顆千金巨石正蠢蠢欲動著.......
美美嚇哭了!!
趕緊帶著全家到安全的地方。
但是.......
已經為時已晚........
巨石夾帶大量泥沙.......
朝著美美一家直撲而來......
突然.......
有兩隻手'
將美美和弟弟天賜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這位好心人士到底是誰呢?
下一章 請待續><

9 則留言:

漩渦&鳴人 提到...

小銘!你這可惡的傢伙,還土石流哩,學我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哪有!!我本來就已經打好草稿了!!是你來我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看的吧!!

漩渦&鳴人 提到...

騙誰阿,我還沒去你家就以經打好第二章了,
去你家時以經打到第四章了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這是我ㄉ想法啊!!

漩渦&鳴人 提到...

算了我就{{{{免強}}}}原諒你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發哥 提到...

快打第六章啊!!!!!!!!!!!!!!!!!!!!!!!!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目前沒靈感.......

漩渦&鳴人 提到...

我目前也沒有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