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跑馬燈

幫幫這個家庭吧!!點我!!

廣告貼紙<點我!!>、<按我!!>

歡迎來到小銘ㄉsuper cool blogger

Photobucket

宣佈事項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美美的夏天}第八章:危機

當美美在享受無比幸福的同時'
突然......
醫院開始在搖晃'
牆壁也開始出現一道道裂痕.....
「這家醫院.....可能快要倒了.....」
「各位'快點帶著病人到安全的地方吧!!」由於事態緊急'因此醫生使用廣播器。
每位病人的家屬'都非常的緊張'包括美美也一樣。
美美和王爺爺把媽媽和姐姐分別坐在三張輪椅上'準備離開醫院。
但是.....
當他們快要走到大門口時......
前面竟然塌了下來.....
後面也裂成了兩半......
美美快要急死了!!
二姐夏美靈機一動:
「那裡有逃生門'我們進去吧!」
美美和許多民眾迅速的跑進了逃生門.....
轟!醫院倒了下來!!
「好險!!」美美直冒冷汗。
「咦?奇怪?怎麼好像少了一個人似的....」大姐莎莎有點疑問
「啊!!是天賜!!」美美恍然大悟。
「啥?還有人在裡面?」坐在一旁的民眾有點驚訝。
「哇!!我的天賜!!我的心肝寶貝趕快回來啊!!」媽媽難過的說。
「趕快叫救難人員來找人!!快!!」許多民眾開始討論了起來。
王爺爺像刺中一根利箭一樣'昏了過去.......

9 則留言:

漩渦&鳴人 提到...

又學我了,再一次說{你是沒創意的人},還醫院倒塌,與前一次一樣,你可以說:外面在槍戰,子彈不小心掃到裡面.或火災....
請你以後不要在學我了!!!!!!!!!!!
.......怒.......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你還不是一樣><
「孩子'你必須要接受事實....」
光是這個就很明顯喔!!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你看!!
「接受事實」
這四個字顯示的非常清楚、
我的部落小說也有、
你可以說:「小妹妹、你媽媽快走了、如果你想死就去死一死吧!!」或者是:
「小妹妹'你媽媽快死囉!快來跟你媽媽講幾句最後的話吧!!」
以上的兩種方式都可以用'
為啥要模仿我的那麼像呢?
.....嘻嘻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有天份ㄌ拉!!ㄏㄏ!!ㄎㄎ!!

漩渦&鳴人 提到...

那句話不是每個醫生他的病人得了什麼絕症都會說的嗎??
而且你學的也太明顯了吧!!
你說的:小妹妹、你媽媽快走了、如果你想死就去死一死吧!!{這句話也太那個了吧}
死一死??那你為什麼不去死一死??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拜託!!
你可以講別的ㄚ!!
難道說.....
你不會換別的....
還是說.....
你寫到這裡就卡住ㄌ?
來問我ㄚ'
你不會ㄇ?
不要當啞巴'
儘管問喔!!
對ㄌ!!
你說ㄉ「那個」是哪個阿?
還有...
我不想死
你先去模仿給我看吧!!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ㄟㄟ!!
我有點不敢保證你是王牌投手....
因為你上次「亂投」....
差點把我打內傷....
多練幾球吧....
球這禮拜六還我

★果凍♀ 提到...

真想不到你也會來看我的部落格,3Q辣~>w< 我也來幫你留ㄌㄚ~ 你有控來留我的無名吧http://www.wretch.cc/blog/tiffany20622 記得嘎~=V=

尉宸 提到...

你們的對話好好玩喔

發哥 提到...

快快!!!快打第九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