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跑馬燈

幫幫這個家庭吧!!點我!!

廣告貼紙<點我!!>、<按我!!>

歡迎來到小銘ㄉsuper cool blogger

Photobucket

宣佈事項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美美的夏天}第六章:祈禱

美美慢慢的睜開了眼睛......
第一眼竟然看到的是......
疲倦的王爺爺......
美美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
原來'
美美已經睡了一整個夜晚了.....
但是她突然發現......
媽媽和兩位姐姐不見了.....
美美問王爺爺:「我的....媽媽....還有....兩位姐姐跑去哪裡了?」美美緊張的說'
「唉!美美....對不起......因為我只有兩隻手.....」
「所以....我....只能救兩個人....」王爺爺自責的說'
「你的媽媽和姐姐現在在醫院裡.....生死未卜......」
「嗚.....我快要和天賜變成孤兒了啦......」美美哇哇大哭......
王爺爺非常不捨.......
因為他很少看到美美這樣放聲大哭......
不禁留下了眼淚......
「老天爺阿!!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一個無辜的女孩呢?」
「我寧願為他受罪、也不想要看到她哭的樣子.....」王爺爺在心裡吶喊著。
美美誠心的祈禱.......
希望她親愛的媽媽和姐姐......
能夠早日脫離死神的折磨......
回到這個溫暖的家.......
這時'
天空出太陽了!!
彷彿......
老天爺被美美的決心給感動了..........
下一章 請待續><




2 則留言:

漩渦&鳴人 提到...

抱歉!!你今天不能來我家了

躲避球王寶座-----無敵的小銘 提到...

沒關西啊!!改天吧!!我今天也不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