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跑馬燈

幫幫這個家庭吧!!點我!!

廣告貼紙<點我!!>、<按我!!>

歡迎來到小銘ㄉsuper cool blogger

Photobucket

宣佈事項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美美的夏天 ]第七章:宣判

到了醫院'
美美和王爺爺走到了媽媽的病房'
美美看到媽媽痛苦的樣子'
眼睛強忍淚水.........
醫生對美美說:「孩子....媽媽已經.....快要走了......」
「剩不到兩個禮拜可活......」
「有時間的話'等你媽媽醒來'多跟她說話吧!!」
醫生走出了病房......
美美坐在媽媽的身邊'自言自語......
「媽媽......」
「妳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
「求求妳......」
「不要這樣嚇我........嗚........」
美美的眼淚'滴到媽媽的臉上......
突然......
美美的媽媽醒了......
她輕輕的摸著美美的頭'
對美美說:「我的寶貝女兒啊!咳、咳.....妳怎麼在哭呢?」
美美以為是太想媽媽而產生的幻覺'因此沒有理會......
「我想你也累了......」
美美再度聽到了媽媽的聲音.....
抬頭起來看......
沒想到媽媽這麼快就醒了......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打了自己一巴掌....
「好痛!」
「沒想到這一切是真的......」
美美跳進媽媽溫暖的懷抱裡......
享受這無比的幸福.......

沒有留言: